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大盘调整空间打开 可能再度考验前期低点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16: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目前大盘底部构造尚未完成,仍有再次向下考验前期低点的要求。投资者不宜在目前点位盲目建仓,应在箱体区间内做好波段操作,等待更好的建仓机会。

  从技术角度来看,大盘已经跌破7月2日以来上升通道的下轨,再度处于下降通道之中。目前大盘在2400点获得了较为有力的支撑,但上述支撑及前期低点在短期内将面临较为严峻的考验。技术指标来看,KDJ,RSI,MACD 等指标经过反弹之后,前期超跌的技术指标已经完全修复,技术调整的空间也已经打开。

  中长期指标来看,周线收出带上影线的小阴线,表明上方套牢筹码压力沉重。5周均线(2468)已持续压制大盘上行,并逼近反弹核心支撑区域,未来将逼迫大盘做出方向性选择:短期的弱势格局仍然未得到明显改善,不宜轻易提高仓位比例。中长线的仓位可以保留。

  (德邦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