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指强劲空翻多 S板块异动或存机会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15: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两市股指今日单边强劲上行,午后延续稳中走高的趋势,深成指成功突破万点大关,而沪指则有效站上5日10日粘合阻力上方,个股呈现一边倒格局,绿盘家数仅50余家,周期性板块轮番拉升是今日做多充沛的主要来源,地产、煤炭、券商、钢铁轮流启动,资金大举流入明显。

  从K线组合看,沪指一阳收复了之前4根调整K线,为一鼓作气上攻突破2500点做足了准备,明日顺势突破2500-2700点箱体的下沿,重回筑底箱体将成为必然,市场热点全面开花,短期可再度积极做多,但逢低介入超跌股仍是安全首选,S板块今日有所异动,多只个股提前大盘有上行特征,可以逢低关注形态有突破意图的品种。

  (长城证券康崇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