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大涨为技术性反弹 反转行情不易形成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9日两市低开后大幅上扬,呈单边上升趋势,截至收盘时,沪市上涨51.15点,涨幅2.11%,深市上涨290.46点,涨幅2.96%。国元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徐建新分析,从今日盘面看,以机构持股为主的权重股表现较好,说明机构资金有所动作,短期内将有反弹行情,主要上涨的可能仍是以权重股为主。

  从今日盘面上来看,资源、地产、金融板块表现强势,尤其是煤炭板块整体上涨幅度接近6%,位列各大板块之首。成交量上,沪市成交额超过800亿,明显高于上一交易日。徐建新指出,今日机构持有的权重股上涨,说明机构投资资金有所动作,短期内将有一波反弹行情,但是上涨幅度不大。主要上涨的可能仍是以权重股为主。

  徐建新认为,今日两市上涨仍属技术性反弹,判断的依据首先是政策面上短期内没有利好消息影响,其次从流动性上来看,虽然成交量有所放大,但是还远远没有出现走势反转的信号。他表示,短期内反弹仍是权重股对于前段时间超跌的补涨,由于上方压力暂时无法突破,目前不会出现反转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