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市场转暖信号显现 短期关注中报预增板块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1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市场出现了一些转暖的信号,前期下跌时的一些利好消息市场视而不见,经过累积的利好在本周发挥作用。主导行情下跌的因素:流动性收紧,加息预期;房地产调控;企业业绩下滑;融资压力,除企业业绩下滑之外,其他几大因素本周都有新的变化,使市场多方在弱平衡中获得较多的支持。

  上周央行累计向市场净投放1550亿元资金,连续7周以来,央行共向市场累计净投放规模达到了9380亿元,使过于紧张的资金面稍有缓解。

  上半年我国货币增长继续延续今年以来的增势放缓格局,货币信贷增长逐月回落态势明显。作为经济运行的先行指标,当前货币信贷增速的回落,一定程度上缓释了几个月前人们对于经济过热的担忧,加息的预期显著降低,同时也暴露出经济增速可能下滑的新苗头。

  研报下载:市场转暖信号显现 短期关注中报预增板块

  (宏源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