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聚焦南方汛情]210国道四川万源段损毁严重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1日 08: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达州台记者国文杰: 这里是国道210线万源市城区城郊平溪一号桥,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这座桥已被洪水拦腰斩断。目前,国道210线万源境内已出现多处塌方及道路安全险情,车辆暂时无法通行。

  受暴雨影响,国道210线万源段损毁严重,被冲毁路面达83.44公里,塌方近3万立方,山洪还冲毁了一座桥梁,所幸当时桥梁上没有车辆通行。部分路段还淤积了1米以上的山洪沉积淤泥,路面损毁严重,大批过往车辆滞留途中。司机:我们堵了好多天了,心头很着急,通行不了,桥已经断了,没得法。

  目前,国道210线万源段抢修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准备途径该路段的车辆最好绕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