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意大利:“克隆”信用卡 嫌疑人被拘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1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现在有卡一族们最关注的就是信用卡的安全问题。意大利警方20号逮捕了12名涉嫌用黑客“克隆”的信用卡消费的犯罪嫌疑人,另有7人被警方扣押。

    据警方介绍,这些犯罪嫌疑人通过互联网向能够破译信用卡密码的黑客购买“克隆”信用卡和信用卡密码,然后用这些“克隆”信用卡购买奢侈品和高新技术产品,并再次通过网络销售以赚取暴利。警方称,在网上非法销售“克隆”信用卡的黑客远在俄罗斯和乌克兰,他们除了将这些信用卡销售给意大利以外,还销往世界各地。每张“克隆”信用卡根据透支额度,售价在20到100美元不等。据介绍,本次逮捕行动是意大利打击网络犯罪的一次重大行动。今年五月,意大利警方还曾捣毁一个类似的购买“克隆”信用卡的犯罪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