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超级毛利润 紫鑫药业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2日 11: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紫鑫药业:超级毛利率

      公司周三晚间在深交所发布半年报。2010年上半年,紫鑫药业实现营业收入113,609,715.24元,同比增长15.64%;营业净利润2,622.08万元,同比增长30.09%;基本每股收益0.13元,同比增长30%。紫鑫药业多年来从事中成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中药材种植业务,致力于治疗心脑血管、消化系统疾病和骨伤类等中成药的开发和销售。目前公司已有26个产品进入我国第一批《国家基本药物名录》,覆盖了心脑、消化、骨伤、妇幼等多个临床应用范围。公司已经与全国3000多家二级甲等医院及900多家医药经销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实行多渠道组合销售模式,坚持走处方药销售、OTC销售、基本药销售协同发展之路,并通过合理的激励机制保证营销队伍的稳定和发展。不久前,公司还拟定非公开发行9000万股,募集资金10亿元,在省内4个地区兴建人参产品系列化项目,从事人参的深加工和精加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大企业经营规模,丰富产品品种,优化产品结构与收入结构,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然而紫鑫药业业绩增长法宝确是来自那高达77.63%的产品毛利率,得以让公司增长的销售额及新增的产品项目变的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