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漂亮收尾掩饰了什么 下周行情如何预期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 15: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天下午盘行情波动加速,以地产股为代表,先行分化回调,而个股的上涨则明显散乱,分化明显,市场的热点主要集中在前期爆发股,这类股票大多进行了一定的回调,今天的大面积异动,明显是市场最活跃的游资的手段,本周前几日的板块轮动强势的效应今天明显较弱。即便明显受利好的农机板块,表现也只能说是一般,而市场全天成交量再次放大。

  个股上农行(601288,微博)的新高对市场大大刺激了一下,估计很多人又在思考农行和中石油的差异,其实自农行发行后的大换手和昨日港股农行事件,今天农行的表现其实还不算强,联想农行上市之前狂砸市场,后市温和补贴一点是应该的。一阳指证券决策软件提示,前期爆发回撤的强势股,如双钱股份,华润锦华,莱茵生物,四环生物等都在资金的推动下再次爆发,显示了游资激进的态度。

  技术面上,今天大盘对60ma做了一次尝试,但是明显力度不足,这也导致全面,市场都在对回调的犹豫,这并不是个好信号,过分强烈的逼空态势其实不利于后期稳健的上行,温和而有效的技术调整对大家来说都有好处,但是今天的行情却明显没有让大家安心。只是让大盘周线收的相当完美。

  本质上,此轮反弹我们一直坚信会继续,因为政策面的利好,中报的业绩,技术上的超跌,成交量的快速放大,都是后市可以继续的主要依据,所以我们认为下周市场,将是振荡调整为主,巩固反弹的基础,而市场整体将继续走好。赢家无忧网研究员提请投资者,操作上不必畏惧市场的调整,目前的调整只会利于市场更好的上行。当然今天的行情对本周的反弹收尾而言是相当美化的,很好看,但是更多是做了掩饰。

  品种上,我们将继续关注产业升级,新材料,新兴能源,军工等优质个股,关注已经提前做出调整的个股和业绩良好的个股,行情才刚刚开始,反弹也将会步步前进。(赢家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