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券商23日评级 21只潜力股下周飙涨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 16: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安信证券给予瑞贝卡(600439)“增持-B”评级

  2010 年中报EPS 约为0.11 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0.26%:公司2010 年1-6 月实现营业总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8.85 亿元和8292.07 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7.18%和40.26%,EPS 约为0.11 元,其中2 季度单季实现EPS 约为0.07 元,业绩同比和环比均出现明显的改善。

  内销和欧洲业务为中报两大亮点:2010 年上半年,国内品牌零售实现营业收入4043.35 万元,同比大幅增长470.61%,一方面来自于店铺的快速开设,上半年新开店铺38 家,目前店铺数量约为98 家,另一方面,持续的品牌推广也带动单店收入的快速提升,我们预计即将在央视推出的电视广告将快速提升REBECCA 品牌知名度,带动下半年内销市场进一步快速增长。欧洲业务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271.55 万元,同比增长60.19%,主要源于公司今年1 季度完成对英国亨得尔公司50%的股权收购后,全面改革欧洲市场运营策略,通过自有品牌主攻高档白人产品市场,销售明显提升。

  毛利率提升主要来自于头套产品毛利率大幅提升:2010 年中报显示,公司产品的综合毛利率为25.41%,同比提高了2.53 个百分点,主要来自于头套产品毛利率大幅提升。由于终端内销毛利较高,且主要为头套产品,加上高顺、女装LACE 等高附加值产品订单增加,使得2010 年中报,人发头套和化纤头套的毛利率分别为37.37%和41.03%,同比分别提高了12.76 个百分点和11.30 个百分点,产品结构的改善对毛利率提升进一步显现。维持“增持-B”投资评级,12 个月目标价为14 元:我们认为,下半年随着美国市场出口订单提价效应的逐步显现,央视广告播出对内销的推动,公司业绩将持续改善。我们看好假发时尚在国内的快速发展前景,公司作为国内首家假发品牌运营商,假发消费一旦在国内形成风潮,公司将是最大受益者。我们维持公司2010-2012 年0.38元、0.51 元和0.58 元的盈利预测,维持“增持-B”的投资评级,12 个月目标价为14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