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致富经]石头变成的赚钱机器(2010.7.26)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 2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致富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致富经》官网

>>>更多精彩致富案例

    这里是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的一处海湾。

    2010年6月5日一大早,钓鱼爱好者卢芳注意到了一个她非常难以理解的事情,有人正把堆放在岸边的石头往船上装,而这些普通的石头,一个人竟能把它打造成赚钱的机器。

    记者:这个东西一扔海里往后就能生钱你相信它吗?

    青岛市民卢芳:往海里生钱?

    记者:嗯,就能赚钱了,往海里一扔。

    青岛市民卢芳:不能吧,那除非地壳下陷,把它露出来以后才能生钱,哪能这样就能生钱,不理解。

    卢芳无论如何也不相信这些石头被扔到海里后就能赚钱。在卢芳的身后,一些休闲的青岛本地人也弄不明白这个事情。

    青岛市民侯书源:原来这个海我经常出来钓鱼,像碰到这种情况真是第一次,说碰到船拉石头这事,还真是第一次。

    记者:也不知道干啥用?

    侯书源:真不知道,刚才看老板打电话说什么,我也没注意听。

    这些堆放在岸边的石头都是普通的花岗石,小的一二百斤,大的重达一吨。不过让很多人都想不到的是,就是这些看起来非常普通的石头却隐藏着一个惊人的财富玄机,而青岛人陈刚正是掌握这个财富玄机的人。

    陈刚:别人看似很普通的东西,对我来说就是一个造钱的机器。

    记者:怎么造?

    陈刚:我把它运到海区里,倒到海里,就是循环,每年能给我带来50万元以上的收益。

    记者:这一船石头有多少?

    陈刚:差不多600吨,450立方米左右。

    记者:这些东西每年产生50万元的收入?

    陈刚:对,50万元以上,然后是每年,每年每年造钱。

    花岗石的价格是每立方米100元,这一船的石头大约5万元,按照陈刚的说法,把这5万元的石头投进海后每年带来的收益高达50万元,而且是一次投入常年受益,并且在最近五年时间里,陈刚投放进海里的石头的总值接近两千万元,这里面无疑正在催生着难以想象的财富,陈刚对此坚信不疑。

    陈刚:国内我想,我这种做法延续下去,同行业我可以和任何一家来叫板,我有这个信心,完全可以做得到。

    在朋友圈子里,陈刚素以生意眼光独到著称,用他的话说,遍地都是钱,他曾在40天的时间里狂赚800万;他又是一个在生意场上具有超常思维的人,在很多人看来已经发展得很成熟的市场里,他依靠自己的独特判断愣是从一名门外汉成为了这个产业的领跑者。那么,陈刚到底如何成就了自己的创富传奇,而他又是如何把普通的石头打造成赚钱机器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