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市场短线或面临小幅回调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 17: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联讯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市场全天维持弱势震荡,上证指数受到5日均线的支撑,个股跌多涨少,板块继续分化。区域经济概念股表现突出,创业板、黄金板块低位震荡。

  盘面上看,今日领涨的板块分别为旅游食品、稀土永磁、青海板块,这些板块市值较小,难以带动市场人气。同时权重板块集体低迷,抑制了指数表现。成交量上看,量能进一步萎缩,显示资金追高意愿不足,指数回调概率较大。但预计市场回调的空间较小,一是因为市场经过上周上涨之后,人气已经有所激发,回调易受到短线抄底资金的接盘。二是从周K线上看,上证指数下方受到5周、10周均线的支撑,而上方暂时无明显压力,在这种情形下,回调空间并不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把握超跌股的反弹行情,仓位保持在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