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7月2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09: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美都控股、*ST黑化、生益科技、南山铝业、东方创业、通葡股份、华胜天成、迪马股份、鼎立股份、鼎立B股、ST方源、三安光电、祁连山、成商集团、中国铝业停牌一天。

  鲁润股份停牌起始日2010年7月28日。

  贵研铂业停牌终止日2010年7月27日。

  深市

  深振业A停牌一小时。

  铜陵有色、吉电股份、隆平高科、传化股份、荣盛发展、合兴包装、歌尔声学、信邦制药、启明星辰、天龙光电、世纪鼎利停牌一天。

  三环股份特停。

  天宝股份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110 中科英华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通过公司拟向中国民生银行宁波分行申请的最高限额2亿元1年期综合授信额度(续贷)等。定于8月16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38 中青旅董事会通过关于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境外上市方案的议案等。定于8月12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59 贵研铂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预案等。定于8月18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100 TCL集团公司2010年度中期票据于7月21日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备案批准,7月26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接受公司发行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20亿元,注册额度自注册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002220 天宝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公司股票将于7月28日开市起复牌。

  002226 江南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签署《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盾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的议案等。

  对外投资

  600055 万东医疗董事会通过公司受让原自然人持有南京万东公司25%的股权,受让完成后南京万东将变更为公司的全资公司,公司性质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600231 凌钢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参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战略配售的议案:作为光大银行的股东,公司拟投资不超过2亿元参与本次战略配售。定于8月12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49 赛马实业董事会通过公司以现金28929.834万元收购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乌海市西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45%的股权;通过公司将以现金6734.1855万元收购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包头市西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35%的股权;通过公司将以现金1924.053万元收购包头市泰格贸易有限公司持有包头市西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10%的股权等。定于8月12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06 *ST香梨 董事会同意公司联合其他香梨经销商成立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东方圣果农产品有限公司(暂定名)。签于目前季伟先生已取得董秘任职资格证书的情况,公司同意季伟先生正式行使董事会秘书职权,期限自2010年7月26日至2013年1月21日,同时董事长刘建文先生的代行工作终止。

  600518 康美药业董事会通过关于在广东省深圳市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在四川省阆中市进行医药产业投资的议案等。

  000411 英特集团董事会通过关于英特药业投资控股温州供销的议案;关于英特药业向新东方租赁房屋的议案;关于英特药业向陈燮中租赁房屋的议案等。

  000539、200539 粤电力A广东省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本次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待资产重组方案确定后按规定程序报广东省国资委正式审核。由于重组事项尚存在一定不确定因素,经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广东粤电财务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放弃优先受让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000926 福星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湖北福星惠誉汉口置业有限公司于7月2日以挂牌方式竞得位于武汉市江汉区贺家墩村编号为P(2010)037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7月27日,公司已取得该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

  002163 中航三鑫 公司是三鑫太阳能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持股70%。为确保三鑫太阳能公司2#生产线--1500万m2/a光伏太阳能玻璃深加工项目(即600t/d太阳能玻璃生产线)建设的顺利完成,经与合作股东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协商一致,双方拟对三鑫太阳能公司进行增资扩股,由双方股东按原所持公司股比以货币资金进行增资。

  002227 奥特迅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控股子公司暨对外投资的议案;关于募集资金项目实施进展的议案等。

  002290 禾盛新材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参与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竞拍事宜的议案。

  002302 西部建设董事会通过关于用超募资金在喀什市设立子公司暨对外投资的议案。

  002436 兴森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偿还银行借款的议案;关于子公司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增资资金偿还项目专项银行借款的议案等。

  业绩预告

  600172 黄河旋风预计公司2010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原因:由于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因此2010年半年度公司业绩同比增加。

  600201 金宇集团预计2010年上半年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2009年上半年相比增长70%—90%。原因:报告期内公司加大销售力度,采用新工艺,强化管理,销售收入、毛利率较去年同期均有所增加。

  600218 全柴动力预计公司2010年1至6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50%以上。原因:本公司的母公司主营业务增长及合并范围内的部分控股子公司1-6月份的经营情况比去年同期显著好转,经营业绩比去年同期同比增长;公司投资合肥飞龙置业有限公司获得较大收益。

  600331 宏达股份预计2010年上半年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0,000万元—35,000万元。原因:今年上半年,受欧洲债务危机影响,公司主要产品锌锭价格大幅下跌,公司期末存货金额较大,计提了大额的减值准备;公司的化肥产品因旱灾影响,化肥产品价格低迷,销售疲软,致使公司上半年亏损。

  600689、900922 上海三毛、三毛B股预计公司2010年中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减少90%左右。原因:上年同期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取得大额投资收益以及转让子公司股权取得收益。本期只有少量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收益。

  600803 威远生化预计2010年半年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

  600991 广汽长丰 预计2010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50%以上。

  000970 中科三环业绩预告修正:上半年净利润约6911--7679万元,同比增长约350%—400%。业绩修正原因说明:1、2009年上半年,公司受金融危机影响,业绩同比大幅下滑,因此造成基数较低;2、2010年上半年,随着国内国际经济形势的好转,本公司的订单恢复较快,并超过上年同期,销售量也大幅增长。7月27日,公司与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002010 传化股份 公司201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36元;每股净资产5.13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5.37%。

  002015 霞客环保公司2010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06元;每股净资产2.49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54%。董事会通过了公司201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002028 思源电气公司201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52元;每股净资产6.38元;净资产收益率8.12%。

  002040 南京港公司2010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05元;每股净资产2.21元;净资产收益率2.38%。

  002058 威尔泰公司2010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058元;每股净资产2.79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07%。

  002089 新海宜 公司201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2208元;每股净资产3.49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9.24%。

  002150 江苏通润公司2010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17元;每股净资产2.90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5.96%。

  002160 常铝股份公司2010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144元;每股净资产3.76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3.87%。

  002166 莱茵生物公司201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06元;每股净资产1.88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3.10%。

  002224 三力士公司2010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17元;每股净资产3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5.74%。

  002338 奥普光电公司2010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29元;每股净资产7.73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5.46%。

  002392 北京利尔 公司2010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540元;每股净资产12.97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7.11%。

  股份上市

  600589 广东榕泰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的数量为68,48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8月3日。

  000338 潍柴动力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80,694,500股,可上市流通日7月29日。部分股东追加承诺公告。

  002127 新民科技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79,629,629股,将于7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中,6名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1年7月29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0年7月29日(即上市日),本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公司与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分别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江支行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江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225 濮耐股份本次发行新增股份39,886,914股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日为2010年7月29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上市首日本公司股价不除权,不设涨跌幅限制。

  增持减持

  002095 生意宝第二大股东—杭州涉其网络有限公司于7月26日,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平台实际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365万股,本次减持后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145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0%。公司股东孙国明于7月26日,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平台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150万股,本次减持后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1099.4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14%。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由于所委托的证券营业部操作失误造成杭州涉其卖出了465万股生意宝股票,同时又买入了本公司股东孙国明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卖出的100万股生意宝股票,卖出和买入价格均为26.90元/股。该100万买入卖出交易未取得收益。

  分红派息

  600088 中视传媒实施200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4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2日;除权(除息)日8月3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8月4日;现金红利发放日8月9日。

  600797 浙大网新实施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2日;除息日8月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8月10日。

  签约中标

  600070 浙江富润7月26日,公司与诸暨市交通局、诸暨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诸暨市诸东公路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签订了《22省道诸暨段收费公路收费权取消对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的补偿协议》。

  600606 金丰投资董监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房屋置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明馨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上海馨佳园项目销售配套服务合同》;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定于8月12日召开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16 凤凰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江苏凤凰置业有限公司签署《南京龙凤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通过关于控股股东在2010年度向公司及子公司提供不超过12亿元的借款或委托贷款的议案等。定于8月1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20 祁连山 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水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将与天水中材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水泥熟料买卖合同》,合同涉及总价款为2950万元。

  002389 南洋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签订太阳能电池背材膜项目之PET厚膜生产线采购合同的议案等。

  拍卖诉讼

  600678 ST金顶7月19日,人民水泥向浙江省富阳市人民法院递交了民事诉状,人民水泥请求富阳法院依法确认人民水泥对华伦集团有限公司的债权数额为人民币51,751,119.76元,并判令由华伦集团有限公司承担案件诉讼费用。富阳法院于7月19日作出《受理案件通知书》,对于人民水泥诉与华伦集团有限公司债权纠纷一案,经富阳法院审查,决定立案审理。7月26日,人民水泥在该通知书规定期限内向富阳法院预交了案件受理费,案件进入审理程序。

  000727 华东科技7月26日,本公司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2010)深中法执字第352号结案通知书: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009)粤高法民二终字第163号民事裁定书和深圳中院(2008)深中法民二初字第136号民事判决书执行完毕,本案予以结案。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控股股东持有本公司4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予以冻结。7月26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通知,双方纠纷已解除且于7月13日办理了上述4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的解冻手续,现手续已办理完毕。

  抵押担保

  600187 ST国中 7月27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国中(天津)水务有限公司通知,7月26日,国中(天津)水务有限公司将质押给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7000万股本公司限售流通股票解除质押,并办理了质押登记解除手续。7月26日,国中(天津)水务有限公司以持有的本公司7000万股股限售流通股票质押,出质给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担保期自2010年7月26日至2011年7月25日。

  600615 丰华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为个人住房抵押贷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不超过7000万元的议案。定于8月12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67 运盛实业公司第二大股东永泰红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本公司20,148,539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向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做质押。永泰红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于7月26日出具了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600768 宁波富邦公司于近日接到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自7月27日起轮候冻结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雄龙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9284480股,冻结期限为两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000925 众合机电第一大股东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14,000,000股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质押期限自2010年7月23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002354 科冕木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科冕木业(昆山)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山支行抵押贷款的议案。

  异常波动

  000006 深振业A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人事变动

  600500 中化国际董事会同意冼明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提出辞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的请求。

  000608 阳光股份公司董事长唐军先生将代行董秘职责,直至本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

  000639 金德发展董事会通过提名于小镭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201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8月16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31 中关村公司董事会于7月27日收到股东海源控股有限公司委派的董事刘力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监事于冬梅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024 苏宁电器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张近东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金明先生为公司总裁;推举李建颖女士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250 联化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第三届董事会换届改选的议案等;定于8月12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98 鑫龙电器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定于8月12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7月23日取得安徽省芜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00512 闽灿坤B董事会同意聘任潘志荣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重组进展

  600039 四川路桥公司于7月26日接到控股子公司四川巴郎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报告,巴郎河公司与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就巴郎口、华山沟水利开发项目达成了有关经核证减排量购买协议,巴郎河公司向三菱商事转让CDM项目产生的温室气体减排量,2个CDM项目转让总量不超过24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根据巴郎河公司初步测算,上述2个CDM项目自2011年起至2012年,预计每年减排收益总额约为300万欧元。巴郎口项目的核证工作正在进行当中,而华山沟项目需待发电之后开始核证,故截止目前为止2个CDM项目尚未产生收益。因此,CDM项目对于公司是否是具有长期稳定收益的项目还有待确定。

  600157 鲁润股份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将在本公告刊登后五个工作日内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和方案论证,因此,公司有关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7月28日起停牌。

  600183 生益科技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非公开发行股票),并于7月23日发布了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7月23日起停牌。

  600291 西水股份董事会同意以28,929.834万元的价格向宁夏赛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乌海市西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45%的股权;同意以6,734.1855万元的价格向宁夏赛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包头市西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35%的股权。

  600608 *ST沪科公司股改实施情况进展:截至7月8日,西安通邮、南京斯威特等相关单位仍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推进有偿化处置的评估工作。

  600699 *ST得亨现将得亨股份重整计划草案中涉及的出资人权益调整具体方案公告:得亨股份第一大股东辽源市财政局让渡其所持股份的50%(让渡11,122,180股),其他股东让渡其所持股份的18%(合计让渡29,426,283股)。全体股东共计让渡40,548,463股。得亨股份股东让渡的股份,全部由重组方有条件受让。重组方受让上述股份后,其将持有得亨股份约21.83%的股份。

  600703 三安光电 公司正准备商谈合作投资地面聚光太阳能产业事项,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7月28日起停牌。

  600804 鹏博士7月27日,公司收到转让方长城科技、长城电脑、长城开发的《关于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有关事宜的函》,称:中信网络有限公司表态将行使优先购买权,其已于7月26日收到中信网络发出的关于行使优先购买权的函。因此,依照法律规定及合同约定的生效条件,双方初步签订的产权交易合同未能生效。公司竞买长城宽带50%股权未能成功。

  600864 哈投股份 7月26日,公司收到黑龙江华鸿投资有限公司资产转让价款余款4,800万元,加上先期收到的1亿元价款,公司目前已收到黑龙江华鸿投资有限公司给付的整体转让原马家沟机场开发区集中供热调峰热源全部价款14,800万元。7月1日公司与哈尔滨华尔化工有限公司双方就本次资产转让签订了资产转让协议。据此,双方按照协议约定履行了相关审批及过户手续。7月25日公司取得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核发的该项土地资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土地使用证》。

  600868 ST梅雁董事会通过公司将持有的广东梅县梅雁电解铜箔有限公司66.99%的股权分别转让给梅县嘉元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和自然人赖仕昌。其中梅县嘉元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受让广东梅县梅雁电解铜箔有限公司51%的股权,转让价款为6,134.4万元;赖仕昌先生受让广东梅县梅雁电解铜箔有限公司15.99%的股权,转让价款为1,922.4万元。定于8月12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318 中国平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目前,公司已经聘请相关中介机构积极推进该项工作。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需进一步咨询、论证,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601600 中国铝业 公司正在商讨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7月28日起停牌。

  000001 深发展A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需进一步咨询、论证,本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000021 长城开发 7月26日,公司收到中信网络《关于行使优先购买权的函》:中信网络根据相关规定,决定按照公司所发出的《征询函》及公司与第三方签署的《产权交易合同》约定的交易条件行使对本公司转让的长城宽带股权的购买权,双方将按照前述条件签署相关合同。同日,长城科技、长城电脑也已收到中信网络的《关于行使优先购买权的函》。

  000066 长城电脑 7月26日,本公司收到中信网络《关于行使优先购买权的函》:中信网络根据相关规定,决定按照本公司所发出的《征询函》及本公司与第三方签署的《产权交易合同》约定的交易条件行使对本公司转让的长城宽带股权的购买权,双方将按照前述条件签署相关合同。同日,长城科技、长城开发也已收到中信网络的《关于行使优先购买权的函》。

  000996 中国中期因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对公司的相关的审计、评估等工作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方案论证还在进行中,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因此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31 皖通科技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600426 华鲁恒升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16万吨/年己二酸项目的议案。

  002137 实益达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037 歌华有线目前,北京市已获批成为全国首批三网融合试点城市。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公司被列为北京市三网融合试点企业;近日公司收到了实际控制人北京广播电视台拨付的1.2亿元专项资金用于购买广播频道、付费频道等节目的经费补助。

  600089 特变电工董事会通过关于援建昌吉州木垒县大浪沙水库的议案。

  600228 昌九生化自公告之日起,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地址迁至“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尤氨路”。投资者咨询电话0791-8504560、8504386;传真0791-8504797。

  600339 天利高新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352 浙江龙盛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股东及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的议案。

  600361 华联综超定于8月12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10 华胜天成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首期股权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的议案等。

  600477 杭萧钢构董事会通过关于对《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涉及的股票期权数量和行权价格进行调整的议案。公司核对了已披露的《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中授予期权人员的姓名,发现授予期权人员披露的姓名同其本人的身份证姓名存在差异,现对已披露的授予期权人员的姓名更正。

  600496 精工钢构董事会通过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等。

  600497 驰宏锌锗截至7月26日公司已将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7.5亿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已将该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600580 卧龙电气董事会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定于8月12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82 天地科技董事会同意撤销公司常州自动化分公司。

  600789 鲁抗医药因公司原股改保荐代表人王成林已调离恒泰证券,恒泰证券决定更换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保荐代表人,由李荆金代替王成林承接公司股改的持续督导工作。

  600790 轻纺城 7月27日,中轻房产完成了上述债权转股权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中轻房产的注册资本由16,000万元增至36,000万元,公司仍持有其100%的股权。

  600792 ST马龙 公司于7月26日接到中国证监会有关行政许可受理通知书,对公司提交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并予以受理。

  600866 星湖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广东证监局现场检查的整改报告。

  600880 博瑞传播董事会通过关于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01899 紫金矿业根据专家意见,上杭县人民政府于7月26日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紫金山铜矿7.3事故后续处置及配合铜矿整治对紫金山金矿限产事宜。经会议研究确定,对紫金山金矿采取限产措施。要求紫金山金矿在确保环保安全的情况下维持低位生产运行,以减轻金铜矿区环保安全压力。并全面加强紫金山金铜矿区环境安全隐患排查,集中全部力量加快处理铜湿法厂污水渗漏事故进度,全力以赴做好抗击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渡汛。

  000421 南京中北7月26日,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复议决定书》。

  000527 美的电器因原保荐代表人杨曦离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委派秦成栋担任本公司2009年度A股公开增发项目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

  000533 万家乐董事会通过信息披露专项检查整改报告等。

  000578 盐湖集团公司盐湖镁钠资源综合利用金属镁一体化项目的启动项目即10万吨/年金属镁、50万吨/年PVC、100万吨/年纯碱及配套相应的供热中心、10万吨氯化钙项目等项目于7月27日在察尔汗盐湖正式动土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为198亿。

  000629 *ST钒钛 因本公司最近两年连续亏损,根据有关规定,“*ST钒债1” 可能被暂停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市场风险。

  000748 长城信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于6月8日至6月13日对本公司进行了全面现场检查,并于近日出具了《关于责令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改正决定书》。

  000793 华闻传媒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7月28日起,公司所属行业将变更为“传播与文化产业”(行业代码:L)。

  000802 北京旅游7月19日,公司接到北京市门头沟区国资委《西六环占地补偿确认函》,因修建北京西六环占用公司拥有的小河滩一号部分房产和土地。北京市门头沟区国资委已累计拨付公司占地补偿款3笔,分别为500万元、800万元和2000万元,共计3300万元。北京市门头沟区国资委和区市政管委表示将尽快提供相关协议、评估报告等文件材料。

  000813 天山纺织关于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883 三环股份 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宜。根据有关规定,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7月28日开市起停牌。

  002148 北纬通信董事会通过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002176 江特电机公司国家股股东宜春市袁州区经济贸易委员会持有的本公司1354.5510万股股份无偿划转给宜春市袁州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已于7月21日办理了过户登记手续。

  002182 云海金属近日部分媒体对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云海发生的火灾报道称“仓库燃烧殆尽,年产4万吨镁合金的苏州云海镁合金生产线已经全部停产,开工日期不知猴年马月”等。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事项说明。

  002230 科大讯飞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002246 北化股份7月20日,吉安市环境保护局受江西省环境保护厅委托,组织泰和县环境保护局等单位到泸庆公司现场检查验收,验收获得通过。7月22日吉安市环境保护局同意泸庆公司恢复生产。7月26日,泸庆公司正式复产并向国家环保部上报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西泸庆硝化棉有限公司完成环保整改的报告》。

  002310 东方园林董事会通过201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预案)等;定于8月16日召开2010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98 建研集团公司以13,143,265元收购重庆市建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41位自然人股东持有的重庆市建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76.23%的股权。重庆建研已于近日就上述股权变更事项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取得了重庆市壁山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签订《关于<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补充协议书》。

  002399 海普瑞7月27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01 交技发展7月26日,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33 皮宝制药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以定期存款或通知存款等方式存放募集资金,金额和期限由公司视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而定。公司将以上三个专用账户的部分资金分别以半年定期和七天通知存单方式进行存放,剩下余额留存于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437 誉衡药业公司和保荐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黄河路支行于7月20日分别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440 闰土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等。

  002444 巨星科技公司与保荐机构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募集资金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庆春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支行、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城支行分别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447 壹桥苗业定于8月17日召开2009年度股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