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奥地利:小猫大营救 警车拆部件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09: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下面轻松一下,到奥地利去看一只超级淘气的小猫。27号,这个小家伙不仅和营救人员玩起捉迷藏游戏,还让一辆警车受到牵连,被大卸八块。原本看似简单的营救行动,在现场进行的却是相当艰难。

  当这只充满无辜神情的小猫被关进笼子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松了口气。不过说起从26号就开始的这场营救真可谓是一波三折。26号深夜,警方接到附近居民的电话,称他们在停车场附近听到了被困小猫的叫声,希望警方尽快营救这只猫。随后警方联系车主并一同赶赴现场。当好心的车主把引擎盖打开时,小猫一下就跳了出来,立刻藏入其他车内。如此反复了至少3次,警察颇感无奈。27号,营救人员在一辆警车附近再次听到了小猫的叫声。但是狡猾的小猫却把自己藏了个严严实实,和大家玩起了捉迷藏。为了把小猫“捉拿归案”,营救人员不惜架起警车,拆卸零部件。不过,在众人的努力下,小猫最终“落网”。但是气急败坏的小猫在最后都不忘狠狠咬一口救援人员的手指!看来,营救这只淘气猫的代价真是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