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凶猛” 请勿靠近

2010年05月25日 09:49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每逢周末,很多家长都喜欢带着孩子去动物园转转。不过都说动物凶猛,可这道理却不是人人都能真正了解,一起去广西南宁看看。

    为了确保安全,游客通常只能站在距离铁丝网一米外的地方观看。可您仔细瞧瞧,这名小朋友和笼子里的动物只隔着一层薄薄的铁丝网。

    记者:栏杆的话,小孩子钻来钻去。会不会担心刮伤,或者怎么样的。应该一般都没事的。

    话音刚落,那边就有小朋友在铁丝网前跌倒了。

    家长:哭泣。
   
    家长:没事的,这个小孩子都是顽皮的,没事的。

    孩子摔一跤,也许没什么大事,不过这 动物凶猛,请勿靠近的警示牌,可不是随便挂的。瞧瞧猴山上这几位,孩子们就最好离得远远的。

    家长:暴躁一点,它就跳起来。有时给它东西吃,又不给它,它就这样子吼,这样子,张开那个嘴巴,乱抓。

    家长:本来应该是在外面,我们已经违反了。

    像这样找乐子的,还不止这一家。孩子年纪小,不懂事儿。可身为监护人,真是不该疏忽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