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赴加拿大首发团报名火爆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从8月15号起,中国游客将可以参加旅游团前往加拿大了,而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虽然去加拿大的首发团价格比较高,但报名却是异常火爆。

  记者来到中青旅出境旅游公司,欧美非旅游中心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推出8月18日赴加拿大ADS首发团,价格为29999元/人, 包括游览东西海岸加落基山,全程安排直飞航班。由于7月31日前报名每人立减2000元,因此该团一周内迅速报满,现不得不追加一条“加拿大西海岸8日落基山自然风光之旅”线路,22999元/人的价格也吸引了不少游客报名。刁爽 中青旅欧美非旅游中心副总经理:报名情况非常踊跃,因为八月份正值加拿大旅游旺季,公务、留学、旅游人非常多,机位也非常有限,两团分别预订了20个机位,现在目前预订的情况差不多100多人了。

  刁爽同时表示,加拿大签证办理相对比较复杂,需要提前办理。刁爽 中青旅欧美非旅游中心副总经理:需要至少两周的时间,首先要有护照,其次要有在职信,还要有资产方面的证明,证明你有充分的资金能力支付你去加拿大旅游。

  刁爽表示,没能报上全景首发团的游客,在十一前还会有相同线路推出,同时由于机票价格将比首发团时降低,因此参团总预算会回落至25000元左右。记者了解到,现在各大旅行社的首发团价格根据品质不同普遍在22000元-30000元之间,这个价位虽然高端,但赴加旅游的报名人数一直在持续增长。 预计随着加拿大旅游线路的开放,旅游产品将不断丰富,各类加拿大深度主题线路也会相继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