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英大证券:市场仍有可能延续上升趋势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11: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英大证券:市场仍有可能延续上升趋势

英大证券认为,大盘七连阳之后首现调整行情并不改变其中期回暖趋势,市场消化短线获利盘之后仍有可能延续上升趋势。尽管,沪指受阻在2600点整数位,但是,考虑大盘近期上涨的获利空间以及前期2600点附近套牢筹码,市场或通过震荡调整来消化短线做空压力,尚不意味大盘再现持续震荡下探走势。短期市场做空的理由主要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光大银行IPO融资对市场的冲击,第二则是七月份物价水平可能的反弹引发加息预期升温。他们认为相比农行的发行压力,光大银行融资对市场负面影响相对较小。六月份CPI指数小幅回落,然考虑到近期国内水患影响,生猪出栏价格反弹以及部分大宗商品价格回升,七月份物价水平反弹概率偏大,因而,可能再度提升市场对加息担忧。综合来看,在市场短线盘整不改整体回暖趋势,投资者应更多关注成长性个股回吐的增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