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致富经]让蝴蝶飞着去挣钱(2010.7.28)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22: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致富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致富经》官网

>>>更多精彩致富案例

    北京市门头沟区有一个这样的人,他可以让蝴蝶飞出去帮他赚钱,一年竟然收入70多万元,这个人就是赵清林。

    2010年7月8日,记者找到了这位能让蝴蝶飞出去挣钱的人,赵清林,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让蝴蝶飞出去挣钱的关键,和他一次进山的经历有关,赵青林说他就是在深山的角落里发现了让蝴蝶飞出去赚钱的秘密。当记者要求到那些地方看看时,赵清林的反应让我们颇感意外。

    记者:那个地方能带我们去吗?

    赵清林:不能。

    记者:为什么?

    赵清林:秘密。

    记者:秘密?

    赵清林:对,秘密的地方就要自己去。

    在接下来的采访中,我们一直想弄清楚,那个和蝴蝶飞着去挣钱有关的地方到底在哪,可每次一提到这儿赵清林就岔开话题。

    记者:怎么老带我们转这个地方呢?去那吧。

    记者:能告诉我们在哪吗?

    赵清林:告诉你也不知道。

    赵清林的态度不禁让记者怀疑,他所说的进山经历到底是不是真的,他为什么不带我们去那些地方实地看看呢?如果真有那些神秘角落,它和赵清林控制蝴蝶飞出去挣钱,有什么关系?赵清林又是如何让蝴蝶飞出去,一年帮他挣到70多万元的?

    在让蝴蝶飞着去赚钱之前,赵清林是北京市门头沟的一名煤炭商人,收入非常可观。为什么赵青林放着赚钱的煤炭生意不做,偏偏迷上蝴蝶呢?这还要从赵清林经历的一场死里逃生的事故说起。

    1996年冬天,赵清林要去城里办事,刚发动了车,天下起雪来,车是新买的赵清林有些心疼,决定搭别人的车去。就是这一念之差竟让他幸免于难。

    赵清林:车库没了,车没了。

    记者:掉下去了?

    妻子:雨天听到不断有塌陷的响声。

    因为长年挖煤,地下采空区越来越大,赵清林的车库和车都陷入地下。如果不是临时改变主意,赵清林很可能随着那辆车掉进塌陷地。当时门头沟区因采煤形成的采空区越来越严重,塌陷是经常发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