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南京可燃气泄露爆燃]血库告急 官兵踊跃献血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09: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在事故发生后,由于有上百名伤员需要同时治疗,南京各个医院血库纷纷告急。得知消息后,南京军区的官兵纷纷在第一时间踊跃献血,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里,部队官兵就献血7000多毫升。

  在南京军区装备部某军械弹药修理所,有的战士甚至刚刚结束执勤任务,顾不上休息,就立即加入献血队伍。而部队领导报请上级同意后,根据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组织了30多名官兵第一时间赶到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进行义务献血,成为事故发生后该中心第一批接纳的献血团体。南京军区装备部某军械弹药修理所政委 张明南: 当得知地方医院出现血液告急的消息后,官兵们纷纷主动要求献血,我们积极组织官兵赶到献血点献血。目前,还有许多执勤结束的官兵正陆陆续续赶往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