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丰田将在美国召回41.2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丰田公司在召回门里是越陷越深。昨天,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宣布,由于转向系统存在问题,将在美国召回41.2万辆汽车。这是丰田4月份召回60万小型货车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召回行动。

  新召回车辆包括37.3万辆2000至2004款丰田亚洲龙车型,以及3.9万辆2003至2007款雷克萨斯LX470车型。此次召回车辆在前轮受到猛烈撞击后,可能导致转向杆脱落。丰田准备为召回车辆更换转向杆支架,并安装新的制动环,以防止转向杆出现脱落的情况。整个维修约需2小时。丰田公司透露,公司方面暂时还没有收到有关LX470车型的事故投诉,但已经收到三起有关“亚洲龙”车型的事故投诉,不过没有人员伤亡报告。同一天,丰田旗下的大发工业也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报告,要召回7万余辆微型货车,其问题主要是车辆引擎可能在持续高速行驶后受损。至此,丰田汽车公司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因存在安全隐患已经在全球召回问题车累计超过100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