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七月收官之战 A股缘何尾盘狂飙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 15: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七月收官之战 A股缘何尾盘狂飙

  昨天空方已经显现出了一定的实力,只是盘中缠斗显然还不如多方老练,但伴随着获利盘的继续施压,股指短线的多翻空其实已经一触即发。所以,今日多头没有抵住空头的抛压,大盘进行了干净利落的调整,作为7月的收官战,收出小阴,对于8月行情影响不大。

  从目前上升浪的一贯趋势来看,调整的幅度应该不会很大,多方仍然坚守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两道重要的支撑,股指在这两个位置处也应该会有反复。

  当调整开始时,利空消息必然的会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对行情的反思也会出现众多悲观的声音。特别是当调整到敏感位置,看空声音足以吓阻投资者地位买进的欲望,从而让许多投资者错失逢低介入的机会。因此,有必要提醒大家,当调整到60日均线附近时,必须抵御悲观声音的干扰,大胆对目标品种进行重仓介入。

  从技术层面来看,大盘2680-2700区间,属于大盘中期行情的分水岭。2700上方,属于横跨一年时间的头部形态,虽然经历此前一段时间的下跌,这个头部形态的影响如今已经大大降低,但是2700的关口依然存在。2700上方的成交量也较大,因此2600-2700之间可能要长时间震荡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