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股市早8点]农行计入指数 两市继续放量走高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沪深股市方面,昨天投资者最关注的一件事,就是超级航母农业银行计入指数后对市场的影响。昨天,农行A股正式计入上证综指和沪深300等成份指数。据估算,农行每涨跌1%,将带动上证综指上下浮动1.37点,昨天农行A股平开,报2.84元,开盘半小时,农行创出2.88元新高后快速跳水翻绿,全日最低价位触及2.81元位置,最后农行收跌0.35%,报2.83元,全天拖累大盘0.42点,应该说对大盘的直接影响不大。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报2648.12点,上涨14.45点,涨幅为0.55%,深证成指收报10838.91点,上涨13.74点,涨幅为0.13%。昨天两市成交总量接近2400亿元,创下三个月来的新高。从板块看,预告前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的西飞国际迅速涨停,并带动航天军工板块大涨,板块整体涨幅达2.92%,除了西飞国际,洪都航空、航天长峰、北方国际的涨幅也都在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