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北京保障房出现“墙脆脆” 被要求停工停售整改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1日 08: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针对近日北京大兴旧宫三角地保障房项目检查出混凝土试块强度不符合设计要求问题,北京市住建委和大兴区住建委昨日表示,目前已经要求其停工整改,同时暂停该项目的网签销售。

  近期,大兴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在保障房项目监督检查中发现,旧宫三角地B、C区8栋住宅工程出现混凝土试块强度不符合设计要求。目前工程在施部位为5至9层。发现问题后,大兴区住房城乡建设委立即责令工程停工整改,查明原因。

  市区两级住建委相关负责人称,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对待此事,针对该工程混凝土质量问题,已经对该工程的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质量保证体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并委托法定检测单位对出现问题的工程进行全面检测,将根据检测结果,组织设计、施工专家,研究制定工程处理方案,确保工程质量,不留安全隐患。

  该工程由北京日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北京九源三星建筑师事务所设计,北京住总第二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北京日日豪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监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