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私募基金看市场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2日 10: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由国金证券主办的中国私募基金年会2010中期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在股指顺利站上2600点之后,私募基金又是如何看待后市的呢?记者做了一个调查。
    同威资本总经理李驰认为,中国经济没有必要在下半年再表现出更悲观的势态。他预测,既然上半年股指和它的走势严重背离,那么下半年股指应该会拐回来和它的走势更加吻合,股指往2000点走的概率远远低过往4000点走的概率。
    北京源乐晟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曾晓洁认为,从大的方向看,下半年会比上半年乐观一点,因为上半年M2的增速下来很快,那么下半年货币投放的速度,可能会比上半年好一点,会回归到正常的状态,至少不会从原来30%的增速降到百分之十几的增速。         
    英仕曼投资香港公司大中华区执行董事薛伟民认为,过去的两个星期,海外很多投行对中国A股市场的评价都比较正面,现在有可能是一个买卖的时点。
江苏瑞华投资公司总经理王泽源表示,未来两三年之内,他们不看好有非常大的系统性的行情,像过去1000点到6000这么波澜壮阔的行情可能很难出现。
同样是对下半年市场表示乐观,不过在具体的投资策略上,私募基金则是表现出了各自独特的风格。
    同威资本总经理李驰认为,一年半以来,银行股和保险股的表现超出预期,作为经济晴雨表和对指数影响很大的一个板块,它们的表现会让人产生惊喜。
    北京源乐晟资产公司总经理曾晓洁则把产业新兴、消费普及和西部开发归纳为目前策略投资的三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