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借力使力 峨眉山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3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峨眉山A昨日晚间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30亿元,同比增长33.24%;净利润3470.86万元,同比增长149.87%;每股收益为0.1476元,同比增长149.75%。峨眉山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秀丽的山色和宜人的气候早已闻名于世,是国家5A级风景区、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公司拥有其核心景区154平方公里,今年上半年峨眉山游客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17.59%,并随着门票和索道的价格上涨,公司业绩实现了质的飞跃。2010年1月起,国务院出台“将旅游产业培育发展成战略性支柱产业”,峨眉山A的实际控制人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紧紧抓住此重大发展机遇,与乐山大佛景区管理委员会进行整合,成立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集团总公司,同时祭起了“峨眉山A-乐山大佛”持续整合营销的宣传方案。因此,乐山景区内大量高盈利资产未来能否在响应政治号召下,注入集团旗下唯一以景区为主业的资本平台,将是峨眉山A可持续增长的关键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