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青黄不接 中恒电气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火眼点睛]青黄不接 中恒电气

 

中恒电气发布半年报:201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680万元,同比下降19%,每股收益0.27元。中恒电气的当家产品是高频开关电源,主要应用在通信和电力两大领域,2010年上半年,由于通信运营商对3G 项目的投资计划比预计延期,电网变电项目投资减少并且采购价下降,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同比下降17%,仅为1.08亿元。公司募资项目计划投资1.4亿元,实际投入928万元,投资进度不足10%,募集资金项目投产时间至少得等到2012年。中恒电气IPO超募资金额2.45亿元,公司动用了其中5565万元投资建设高压直流电源系统项目,不过该项目的市场刚处于导入期,估计23年才能产生规模效益。现有经营环境不容乐观,投资项目又远水难解近渴,中恒电气当前正处在青黄不接的困境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