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周三买什么 实力券商力推6大行业(附21股)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3日 16: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航运行业:集运指数创历史第二新高

  本周中国沿海运价综合指数下跌0.8%至1149点,跌幅较前几周略有收窄,自5月末下跌以来已连续第十周下跌,累计跌幅达31%。受大连港输油管线爆炸的影响,大连至广州粮食运输航线运价两周内下跌22.7%,拖累指数。

  秦皇岛煤炭库存达594万吨,较上周末增加16%,打破了连续一个月的稳定状态,创三个月以来的新高,港口日均吞吐量50.5万吨,较上周下降21.9%。全国直供电厂煤炭库存继续攀升,可用天数达19天,创年内新高。

  近期资金流向可能逆转! 每日最新资金热点揭秘! 想知道最新大单情况吗? 下一个热点板块会是谁? 波罗的海综合指数上涨7.72%至1967点,其中BPI、BCI、BSI分别上涨11.43%、12.53%、0.86%。

  受9月份南美谷物收割的影响,BPI反弹势头良好,自触底以来已经连续14日上涨。澳洲出口煤炭由上周的216万吨升至218.82万吨。

  BCI一改颓势,出现了大西洋、太平洋各航线普涨的格局,巴西和西澳至北仑宝山的铁矿石海运费分别为18.77美元和6.97美元,较上周上涨8.03%和13.33%。(兴业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