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中期业绩创新高 国际精密坐望1.1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节目继续关注即将公布业绩的股份。今天介绍国际精密,香港交易编号为00929。

    国际精密的主要业务是制造及销售汽车零件、精密金属零件及其他用途的零件。由于集团在金融海啸前,高价买入原材料,再加上折旧费用的增加,因此,虽然2009年是零件及配套设备的复苏期,但国际精密的全年业绩仍按年大幅倒退近80%。

    经历去年一役后,国际精密在今年上半年成功转亏为盈。集团刚发布盈利预喜通告,表示集团的汽车零件的销情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持续回升,并带动集团整体向好。因此,预期国际精密的中期营业额及纯利将刷新自2004年11月上市以来的最高纪录。

    虽然国际精密的业绩还没有公布,但股价在集团发盈喜的情况下,已连续两天急剧上升。相信股价短期在憧憬亮丽业绩下,还会出现炒作。可以等待股价回落至0.9港元以下水平吸纳,短线目标先看1.1港元,跌破0.85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