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周五要防范中阴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5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大盘没有承接昨日反弹的势头高开,而是低开,低开就不太好,盘中振荡力度还是比较大。昨日说是否结束调整,看今日2642点的站稳,在这里遇阻的话,大盘还将下调整,今日最高2640.5点,在5日线附近遇阻,收盘2620点,下跌17点。

  目前大盘受制于5日均线,今日该涨不涨,明日要防范中阴线。日线上不好的原因有三点:一是明日5日均线继续下行,今日收盘跌破了10日均线。二是KDJ死叉流畅下行,MACD红柱继续缩短。三是三根K线组合是下行的态势。

  明日5日均线将在2636点左右,10日均线将在2626点左右,这是短线走好的阻力,站在两线之上,短线就继续看好。明日有望继续下探,关注20日均线的支撑,明日20日均线将在2560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