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中原证券:行情仍会进一步延续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中原证券:行情仍会进一步延续
   
    证券晨会认为,昨日A股呈现震荡态势,上证综指收跌0.67%,深证成指收跌0.94%,中小板指数收涨0.86%,创业板指数收涨0.95%。深沪两市全日共成交2163亿,较前日略有放量。两市上涨下跌个股数量各占一半,热点板块方面,防守型板块商业贸易、医药生物、食品饮料等行业涨幅居前,而前期反弹领涨的周期性板块则全面回调,房地产、煤炭、金融、钢铁等行业跌幅均在1%以上。消息面上,中原证券认为值得关注的有,国家统计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末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品房待售面积为1918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4%;环境税研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和环保部将向国务院提交环境税开征及试点。中原证券认为,自前期连续逼空走势在本周二终止以来,大盘在2580点至2640点之间进行持续震荡整理,盘中多次出现急跌急涨,走势较为复杂。通过近两日的震荡整理,低位接盘资金踊跃,底部也呈现逐步抬高趋势,显示前期踏空资金补仓意愿积极,表明本轮行情尚未结束。鉴于第一轮行情多为游资发动,接下来一轮行情极有可能由基金回补引起,建议投资者可逢低介入稳定增长型的消费类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