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权重板块上演无间道 今日再现神奇表演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 15: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早盘的走势依然是在大多数人的预想当中在走,低开然后低走,似乎今天又是一个平静的周末,但是在11点过后,股指开始了绝地反击,显示煤炭股再演不死鸟本色,开始强势崛起,紧接着军工重组题材也不甘落后,跟着蹿升起来。市场好不热闹。而在下午开盘后,在金融等权重股的带领下大盘开始对这几天的压抑情绪开始还击了,一举将5日线、10日线收入帐中。让市场热气再度升温。

  从盘面上看,今日农业股依旧是屹立在战场中多头的一杆大旗,上午如果没有他的苦苦支撑,恐怕多头早已树倒猢狲散了。而创业板、中小板依旧得到投资者的追捧,蓝色光标、乘飞机成、博云新材等个股齐齐封在涨停,也彰显了市场对此类板块中个股的追逐之情。

  从消息面看,央行表示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保险资金投资股票最高比例为20%;京津冀都市圈区域规划上报国务院;国务院勾勒央企整合路线图。

  华讯投资认为:今日的上证指数在指标股的带动下出现了反弹走势,并且强势收复了失守的10日线和5日线,由于反弹过程中量能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放大,因此对于市场后期的走势若想继续逼空上涨,难度已经非常之大。料指数在今日上涨之后仍将维持震荡走势,毕竟持续的上扬对多方力量消耗过大,况且2700点一线市场的压力依旧不容小视。

  后市展望,今日市场出现的一根中阳线让我们看到多头做多力量犹存,昨天就和大家说过昨日的下跌我们不宜过于悲观,因为主力资金并没有及时的出局,这也为市场的二次冲高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但是此时此刻我们也不宜过于乐观,市场2700点的压力依旧强大,投资者在本轮市场的上涨中一定要及时减持获利筹码,谨防市场在2700点构筑双头的走势。

  (华讯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