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资本市场20周年网上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资本市场走过的20年是不平凡的20年。资本市场的发展壮大,对推动经济体制变革,优化资源配置,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为总结和回顾中国资本市场20周年光辉历程,彰显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新时代投资者风采,倡导成熟理性投资理念,展望资本市场未来发展美好前景。在中国资本市场20周年之际,经证监会“资本市场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办公室批准,特举办“资本市场20周年网上有奖知识竞赛活动”,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负责具体组织实施,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网和人民网共同协办,联合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其网站、新华网、央视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腾讯网、百度网、和讯网、金融界、凤凰网、全景网等媒体和网站于今日正式推出。

    2010年8月6日,“资本市场20周年网上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人民网演播大厅举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彭波局长,中国证监会办公厅副主任黄智,中国证监会北京证监局副局长陈稹,北京网管办副主任胡春征等出席本次会议;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执行董事马东浩,人民网总裁兼总编辑廖玒,人民网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陈智霞,中国证券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自强,中国期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李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玉明,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一,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楼坚出席并致辞。

    参与者可于2010年8月06日-10月31日期间登陆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网(http://www.sipf.com.cn/subject/20yearsjs)或人民网(http://finance.people.com.cn/GB/43429/198053/index.html)进行网上在线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