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兴业证券:三季度反弹格局未变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 1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兴业证券:三季度反弹格局未变

    兴业证券晨会认为,三季度沪深股市大反弹格局未改,行情进入震荡向上的第二阶段。宏观面上,7月初以来的政策动向,特别是7月22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反映政策基调已从紧缩调控、加力转型转向长期转型,短期紧迫性问题都要在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前提下进行。即使7月份CPI达到3.5%,超过3.2%的预期,导致出台新的调控政策的概率很小,预计8月上旬CPI、加息等利空传闻会冲击市场,一旦市场因此而调整,投资者可以趁机加仓。兴业证券认为,资金面上,各类资金指标仍处良性,做多的博弈力量仍会延续,7月份强劲的反弹,很重要地是改善了投资者对A股行情的预期,产业资本、保险、社保等长期资金及其他场外资金投资A股的意愿提升。对于下阶段行情,兴业证券认为可以关注三个方面的机会:一是金融、地产是支撑反弹行情的中流砥柱,银行至少具有现金管理型+优于债券的配置型机会,而地产、券商、保险等仍具较强反弹动能。二是立足长线,掘金制造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看好汽车及配件、家电、商业、传媒、软件及服务、农业。三是适度关注“中字头”次新股、重组股的交易型机会。操作策略上,兴业证券建议利用震荡加仓,地产金融搭台,制造业、大消费唱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