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专题 >

每日一股:三网融合收成在即 晨讯科技目标2.1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1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市在近两周升势过急,出现超买现象,因此存在一定的回吐力度。此时选股应尽量选择攻守兼备的优质股。所以今天介绍晨讯科技,香港交易编号为02000。

    晨讯是小型手机设备商,市值不足30亿。不过,晨讯本身拥有整套流动通讯技术,支援多种制式的网络。集团的最大客户是中移动,显示其软件实力不容小觑。晨讯在7月宣布,旗下的希姆通信技术夺得中电信EVDO手机公板项目,此项目对于晨讯这类小型企业而言,存在巨大的潜在增长利润。

    自从落实三网融合政策后,由于缺乏进一步憧憬,一众电讯设备股的股价都落后大市。不过,晨讯科技的表现一枝独秀,股价屡创两个月新高,显示不少资金由其他电讯设备股流入。事实上,在政策支持下,今年应是三网融合的收成期。因此,相信晨讯在未来一年仍受追捧。建议待股价回吐到1.75港元买入,目标看2.1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