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对话》十年:思想的盛宴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对话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对话]>>


    《对话十周年:思想的盛宴》活动将于8月18日下午在上海举办。《对话》十年来,《对话》致力于思想的传播与碰撞,一直是中国经济思想的传播高地;而即将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世界经济大会,是世界范围经济学领域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参与人数最多的学术会议,号称经济学界的“奥林匹克”,在世界范围内影响深远。今年8月17日在上海召开的经济学大会是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召开,汇聚了全球1500位经济学家,形成了另一个思想的高端平台。此次《对话十周年:思想的盛宴》活动,将这两个高端平台相嫁接,把《对话》十年500期的思想精华予以提炼,呈现在被称为“经济奥林匹克”的世界经济大会平台上,将顶级经济学家的思想库与《对话》十年精华相互交融,打造一场思想盛宴,为中国经济注入新的思想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