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 东北证券:沪指2550点支撑面临考验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3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东北证券晨会认为,A股市场周四震荡回落,沪指失守2600点关口,进一步向60日线2549点逼近,后市2550点下方可以适当参与。沪指昨天能将当日产生的空方大裂口当天回补,说明目前市场并不弱,或是弱中带强。从盘口看,早盘股指的冲高补缺主要是在地产股的带动下完成的,但由于地产股的调控政策正在逐一落实,故地产股持续下跌的空间并不大。东北证券认为,金融股主要是银行的疲软是大盘欲振乏力的关键,而银行股的低迷主要是受制于光大银行近期的发行和上市,光大银行8月18日上市,一旦光大银行低调平稳上市成功,则银行股的反攻机会就会到来,届时股指才有望真正重现生机。在光大银行上市之前,指数低调整理、考验下方支撑并非坏事,反而有助于反弹行情在时间上的延伸。技术面上,东北证券认为,沪指5日线和10日线在2630区域让大盘短线压力增大,而指数在2550-2335区域技术支撑较强,操作上,他们建议已在2650上方逢高减仓的投资者,后市在2550区域及下方,可以低吸补仓谨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