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分秒必争”过七夕!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3日 18: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分秒必争》栏目官网<<<<<<<<<<<<<<<

    今年七夕怎么过?享受西式浪漫晚餐?陪女友逛街?送她999朵玫瑰外加甜蜜巧克力?No!No!No!这些形式实在太out了。别急,CCTV财经频道8月15日20:00播出的《分秒必争》给你不一样的浪漫感受,教你用最简单的方式享受最幸福的七夕!

    夫妻双双大丰收

    

彭楠全神贯注“金币辉煌”

    看过《分秒必争》节目的观众对彭楠应该不陌生,她在上期节目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有惊无险。据观众爆料,在这周的节目中,彭楠虽然破釜沉舟,却也算绝境逢生,特别是有老公做坚强后盾,她的表现果然不俗,游戏玩到了高潮,娇小的她竟然绕场跑向老公,喊着她们甜蜜的约定。为了庆祝这个有意义的七夕,彭楠在超市使出浑身解数,跑的不亦乐乎。原本甜蜜温馨的七夕,看彭楠和老公给是如何玩出另类浪漫。

    《分秒必争》成最佳表白现场

    选手蒋艳红更是在节目现场进行恋爱大表白,大声高呼:“老公,我爱你!!”同时也不忘借着复活的60秒,对现场的婆婆真情告白,含泪说出了平时说不出口的话。

蒋艳红上场大方表白:“老公,我爱你!”

    美女老婆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努力闯关的“耙耳朵”

    在本期《分秒必争》中还来了一位“耙耳朵”,自称老婆家规甚严,必须拿到350秒的奖励,否则家法伺候!

    大美女老婆更是亲临现场“观战”。在这种强压下,我们的选手堪称模范老公,能否努力闯关,博得老婆一笑?情到深处,他还唱起了情歌。这个七夕,在《分秒必争》,看“灰太狼”如何逗笑美女老婆,全场共度浪漫之夜。

    深情父女组 甜蜜小约会

父女约会《分秒必争》

    俗话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在本期《分秒必争》中,还有一位幸福的选手携手他的“小情人”登台亮相。在他眼中,女儿既是开心果,更是幸运小女神,在这期《分秒必争》中,我们的爸爸能否实现与女儿的浪漫约定?

    更多精彩,更多浪漫,更多七夕浪漫招数,尽在8月15日晚20:00点央视财经频道《分秒必争》,与你的爱人共度幸福一夜吧!

进入《分秒必争》栏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