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SOHO中国15.6亿摘牌上海虹桥地块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6日 0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SOHO中国(00410.HK)昨日以15.6亿元成功摘牌上海虹桥交通枢纽旁“临空15号地块”,这是SOHO中国第三次出手上海地产项目。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SOHO中国在上海的地产投资已达60多亿。

  SOHO中国董事局主席潘石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在上海的投资比重,使北京和上海的投资比例达到1∶1。

  据悉,上述地块位于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占地8.6万平方米,规划地上建筑面积21.5万平方米,预计建成后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临空经济园区是上海当前及未来最具活力的虹桥交通枢纽的门户,SOHO中国的进驻让外界对被称为长三角“半小时经济圈”核心的临空经济园区未来形态充满期待。

  不到一年时间里,SOHO中国携60多亿资金,完成了在上海南京西路、外滩中心、虹桥交通枢纽的完美布局。2009年8月18日,SOHO中国斥资24.5亿元,收购位于南京西路中央商务区中心位置的 “SOHO东海广场”,首度亮相上海;2010年6月11日,SOHO中国二次出手,以22.5亿元收购外滩204地块部分股权,进入拥有百年历史“万国建筑群”的上海外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