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18日发行3只新股申购指南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7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信:明日三中小板最看好嘉事堂

  明日嘉事堂等三新股将登陆中小板,哪家公司最具投资价值?证券时报网采访了国信证券总裁助理兼研发部总经理何诚颖。

  何诚颖表示,珠江啤酒拥有中国最大的啤酒酿造中心,“珠江牌”啤酒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嘉事堂专注于以医药批发、零售为主营业务模式的医药商业经营,在北京地区有较为明显的行业地位和竞争优势,考虑到中国人口结构的变化,其所处行业未来具有较高的成长性。沪电股份涉足PCB行业多年,经过多年的市场拓展和品牌经营,成为PCB行业内的重要品牌之一,公司拥有良好的客户群体和客户忠诚度,未来成长性可期。

  何诚颖认为,综合行业成长性和公司基本面考虑,给出嘉事堂、沪电股份、珠江啤酒的投资价值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