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关注银行板块动向 大盘或将入主升浪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08: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两市均呈现冲高回落,深市较沪市稍强以红盘报收,但全日走势也较为疲软。沪指5日线已向上穿越10日线,均线呈多头排列,成交继续保持在1300亿元之上,对后市向纵深发展比较有利。

  要特别留意的是,虽然昨日沪指盘中一度突破2681点,但略显迟疑和谨慎,收盘未能征服,以阴十字星报收。但早盘放量,午市迅速缩量,意味着目前仍是典型的存量资金运作,将抑制大盘的上升空间。这跟目前投资者对宏观经济、政策走向等问题仍有分歧有关,故较为谨慎,预计短线大盘将继续调整格局,个股机会将继续此起彼伏!

  昨日银行股在光大带动下突破,盘中涨幅最高近20%,换手率高达85.46%,主力在此囤积大量筹码,该股也许是今后银行板块启动的一个活跃分子。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昨日盘中热点众多,许多个股突然启动拉升非常强,如果银行板块启动,大盘有望进入主升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