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李大霄:银行板块已到达1664点估值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0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前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在中国农业银行(601288)举办的"基金宝"财富讲坛上表示,银行、地产已经超跌,估值已经到达2008年1664点的水平。

  李大霄以"融冰之旅需要坚持"为主题作了演讲。认为,中国经济出现二次探底的概率较小,A股市场的估值也已经逐渐接近了海外成熟市场的估值水平。建议可以重点关注两条主线:第一是传统行业类股票在过度下跌之后估值修复的投资机会;第二是中国经济转型过程中,新兴产业、新能源、新材料、高科技等成长型股票回调后的长期投资机会。

  对于后市,李大霄认为或将迎来危机后高速发展的时代,现在市场可能会出现反复反弹,但真正转强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总的来说,目前的市场外围环境要比2008年时候的好,现在的做多机会大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