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国美控制权争夺战白热化 黄光裕发表公开信(图)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08: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美董事会主席陈晓

国美大股东黄光裕。

黄光裕公开叫骂国美称继续克制

  国美控制权争夺战白热化

  以陈晓为代表的管理层和大股东黄光裕之间的国美控制权之争愈演愈烈。昨日,针对黄光裕发表的言词激烈的公开信,国美方面最新回应称,黄光裕发这种“人身攻击”的言论,“不合适,不合理,不明智”,不过作为上市公司,“我们还是会继续保持克制”。

  黄光裕出声

  历数陈晓“窃取”三步棋

  不能容忍别人挑战自己权威的黄光裕再次做出惊人之举,让这场国美控制权之争逐渐沦为黄光裕与陈晓之间的私人恩怨。昨日,国美大股东——黄光裕全资控制的公司发表致国美全体员工的一封信,将矛头直接指向了陈晓个人,称陈晓乘人之危,阴谋窃取国美人共同的历史成果和未来的事业发展平台,企图变“国美电器”为“美国电器”。国美方面则回应称,这种“人身攻击”的言论,“不合适,不合理,不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