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深圳向全体市民派发1500万张百元电话储值卡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09: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深圳8月19日电(记者叶前)在深圳经济特区30岁生日之际,每一位在深圳工作和生活得居民都可以获得一张面值一百元的电话储值卡。

  深圳市委秘书长王毅19日在特区成立30周年专题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这一惠民措施。纪念电话充值卡将由深圳移动、联通和电信三家通信公司分别派发,面值100元,共计1500万张,这意味着1400万常住人口人人都不会落空。

  王毅说,为了让全体深圳市民充分感受到特区建立30周年的喜庆气氛,共同分享特区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发展成果,进一步增强全体市民对深圳的归属感,拟在年内向全体市民发放纪念电话充值卡。 据了解,中国移动深圳公司将提供800万张充值卡,面值金额8亿元,中国联通深圳公司和中国电信深圳公司分别提供200万张和500万张,总面值15亿元。目前,深圳市有关部门及三家通信公司正在研究制定具体发放方案。

  除了向市民派“利是”这一普惠措施,深圳市委市政府近期还将组织走访慰问经济特区早期建设者和困难群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