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长江证券:量能不济 大盘顺势回调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1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长江证券晨会认为,从上周走势看,大盘收出3阳2阴,全周收出带上影线的小阳线。“超级病毒”概念以及锂电池相关板块走势非常强劲,而围绕“十二五规划”进行各行业轮动炒作也是上周的一个显著特点,此外,新股板块表现强劲,近期上市的新股首日都有较大的涨幅,而且部分股票在上市首日后仍能继续高举高打,显示场外投机资金比较充沛。长江证券认为,大盘从2010年5月17日运行到现在,已经初步具备头肩底的雏形,目前颈线位在2686点,后市如果量能配合不理想,大盘可能对颈线完成假突破后重新向下寻求支撑,如果量能配合良好,那么头肩底形态有望顺利完成,大盘目标就可以看到2850-2950点一带。就目前来看,只能说后市还存在较大变数。上周五由于是股指期货8月合约的交割日,股指期货合约在周五出现较大跌幅,也对沪深两市带来心理上压力并导致大盘回调。但从周线的角度看,两市上升的形态并没有完全破坏,后市仍可持谨慎乐观的态度。长江证券认为,在策略上建议关注蓝筹板块的轮动的机会,市场围绕“十二五规划”各行业轮动炒作已经形成惯性模式,后市仍有较好的操作机会。总体上建议以持股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