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昨日之最]最浪漫的商机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4日 08: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一直以“浪漫国度”闻名于世的法国,近年来却出现了越来越众多的单身大军,他们要么尚未找到另一半,要么是与前任伴侣分手了。正是这些人成为法国商家垂涎欲滴的潜在消费群体。据悉,法国各大旅游机构纷纷推出适应不同年龄段、不同主题的结伴旅行套。比如为年轻人举行的 “30岁以上禁止入内”单身派对;也会为事业有成、经济条件更加宽裕的单亲爸爸妈妈,专门安排单亲家庭聚会游,让单亲爸爸妈妈们能够在陪孩子的同时相互认识了解。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这些单身大军却给法国商家带来了新的利润增长点,仅单身游轮之旅一项业绩同比就增长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