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最牛逃顶私募”:B股大涨是短期见顶信号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最牛逃顶私募”张亮:是短期见顶信号,但“万点”判断不改

  “最牛逃顶私募”、陕西裕泽投资总经理张亮认为短期见顶信号说法有一定道理。不过他判断,即便A股接下来调整,调整幅度也不过100点左右,而之前他们做出的2-3年股市冲万点的预期并不改变。张亮介绍,历来出现过多次B股大涨而后A股调整的情况,而且不仅是B股,通常当B股、ST股和封闭式基金都大涨时,A股可能会调整。他个人判断,昨天的B股大涨是对前段时间A股上涨的补涨表现,此外近期的ST股活跃现象也是个短暂调整信号。具体到他们自己的资金操作,是在上周四已把仓位减到1成左右。“我们判断如果下午能横在2660-2670点就加仓,如果横不住可能会下跌,因为有大量的前期获利盘可能会获利回吐。”他估计这波如果调整,很可能会有百点左右,但只是构筑一个2500点左右的头肩底。“在2500点的支撑会比较强,如果跌到2530-2540点,我们就会考虑把股票买回来。”

  而之前陕西裕泽在接受本报采访时曾提出,股市未来2-3年很可能会冲到万点,那么这个预期有所改变吗?张亮表示,长期判断并未改变,包括对今年年内能冲到3000-4000点都依然保持乐观。而对于散户近期的操作,他的建议是:做短线的可能会面临100点的调整,做中线的影响不大。短时间内随时注意获利了结,回调到2500点再考虑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