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中国平安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全力应对伊春空难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 12: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初步确认有14名客户在事故中出险

    8月24日晚22时许发生的黑龙江伊春客机失事事件,已造成42人遇难,54人受伤,其中7人为重伤。中国平安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成立以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任汇川为组长,旗下产险、寿险、养老险、健康险等专业子公司相关负责人联合组成的应急工作小组,迅速开展客户信息排查、救援工作。截至25日凌晨5时,已初步排查出有14名客户在该次事故中出险。

    中国平安表示,824黑龙江伊春客机失事事件发生后,集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出由产险、寿险、养老险、健康险等子公司专业理赔人员组成的工作小组赶赴伊春,在当地政府及监管部门指导下,迅速全力投入现场勘查、救援工作。一旦客户详细情况确认,中国平安将启动绿色理赔通道,尽快完成相关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