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离婚后复出 伍兹创年度最低杆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09: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下面我们来关注两张面孔,他们都曾经风云一时,不过现在却都有点悲情。首先是高尔夫天王老虎伍兹。25日,离婚后的泰戈尔•伍兹参加了在美国举行的巴克莱精英赛。尽管这项赛事的名气并不大,但是老虎伍兹的到来,却引来了不少关注的目光。人们都想看一看,在经历了离婚风波之后,昔日的高尔夫天王,还能重新回到职业生涯的顶点吗?

  自从1996年转为职业球手以来,泰格尔•伍兹从没有在前两轮比赛中在第一组出发,然而在名不见经传的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老虎”终于第一次经历了这样有些令人尴尬的场面。不过,已经被离婚事件折腾得精疲力竭的伍兹,似乎也没有太多的精力去关注比赛以外的事情,他反而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个人年度最低杆,算是为离婚后的职业生涯开了一个好头。高尔夫球运动员 泰戈尔•伍兹:我打得好一些了,我今天有几次不错的击球,能专注做一些事了,非常惊讶也很开心,能有今天一些击球的表现。

  本周一,伍兹的六年婚姻正式宣告结束。在本次巴克莱高尔夫精英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离婚后的伍兹首次接受媒体的采访,坦言离婚是他的错误造成的。他希望尽快帮助两个孩子适应改变了的生活,并祝愿前妻艾琳生活幸福。我相信他现在能打得更好了,离婚后,他需要新的生活,我相信他能及时重回正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