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河南航空高管鞠躬两度道歉 伊春机场返程机票卖光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14: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事发现场已经被白色的布包围。

伊春机场恢复通航。

遇难者家属抵达伊春。

26日,伊春空难新闻发布会上默哀。

  昨天,南航CZ6268次航班13时左右稳稳地降落在伊春机场跑道上。在空难事故发生第二天暂行关闭的伊春林都机场,26日已恢复通航。

  伊春机场通航

  虽然8月24日夜间的坠机事故没有对伊春机场跑道造成破坏,但事故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伊春机场的所有航班随后暂停起降。25日晚,一家航空包机将坠机事故中的重伤员转运到哈尔滨接受治疗,这是机场在事发后首次有飞机起降,但并未正式通航。

  昨天13时左右,在伊春机场,一架搭载民航专家、遇难者家属以及其他乘客的南航CZ6268次航班稳稳地降落在跑道上,这也是“8·24”坠机事故发生后停航一天多的伊春机场正式恢复通航。

  在顺利到达的乘客纷纷走出机场后,已经办理好登机手续的乘客开始登上这班由伊春起飞经停哈尔滨飞往北京的航班,其中部分是因为坠机事故后取消航班而滞留的旅客。

  返程机票卖光

  昨天上午10点半,陆续有旅客到达机场候机厅,准备乘坐恢复通航后的第一班航班离开伊春。其中有一个来自唐山的30人旅行团,他们在黑龙江已经游玩了6天,昨天早上准备乘坐大巴赶回哈尔滨时,得到航班恢复的消息,才赶来机场。

  机场内还有部分旅客直接赶来买机票前往哈尔滨,上午10点半时,尚有4张经济舱的机票,但很快就售出。一位着急赶往哈尔滨的旅客一直坐在售票窗口处等待退票。直到11点半左右,他才等到一张头等舱的退票,得以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