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伊春空难]伊春林都机场正式恢复通航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08: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昨天中午12点50分,在关闭了39个小时之后,伊春林都机场也正式恢复通航。空难发生后,第一架飞机降落在伊春林都机场,而旅客也并没有因为客机失事对搭乘飞机失去信心,来看我们记者昨天发自现场的报道。记者 曲磊:现在是北京时间中午十二点五十分。在我身后是伊春林都机场的跑道。在伊春空难后三十九个小时,这架由北京经哈尔滨来到伊春的CZ6268次航班已经缓缓降落。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从今天开始,伊春机场的飞行已经恢复正常。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航班使用的飞机是空客320型,满载可以载160多名乘客,而昨天天乘坐飞机的乘客达到了150多人。旅客中有部分遇难者亲属,而大部分还是空难之前就买了机票,大部分旅客并没有因为空难而放弃乘坐飞机出行。(对以飞机还有信心吗)旅客:飞机不是最安全的吗?(以后会不会放弃飞机选择其他交通工具)旅客:不会,还是想做飞机。(多长时间坐一次飞机)旅客基本一个月一次吧。

  在飞机降落之前,一批由伊春前往哈尔滨、北京的乘客也已经办理了乘机手续,记者了解到,这批旅客最少有50人。空难之前,伊春机场共有两条航线,一个是南方航空的CZ6267次和6268次航班,另一个就是此次发生空难的VD8387和8388次航班,该航班仍没有接到恢复飞行的通知。另外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乘客若选择其他出行方式,现在仍可办理退票,但由于航班正常起飞,需要按照相关规定加收百分之五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