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海外买家英国购房门槛高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在投资客的眼里,一路往下的伦敦楼市已到了抄底的最好时机。不过,据我们了解的情况,在英国,和本地买家相比,海外买家购房尺度要更严格。比如说,在贷款利率上,同样额度的贷款,本地买家可以获得3%的利率,海外买家则要支付5%到7%的利率。此外,贷款公司还对买家身份有诸多限定,如要求拥有公司或在某公司持股达到20%。其他限制还包括在继承、转手以及出租收益上比英国公民更为复杂的税收问题等。海外买家:英国购房门槛高本地买家贷款利率:3% 海外买家利率:5%—7% 贷款公司对买家身份有诸多限定海外买家要面对复杂的税收问题。